祝家笑容

我的避难所

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

一口气刷完了八集,不得不说很喜欢暗黑风,满满的丧。
色调配乐,男生女生单独在一起的镜头,这一切的一切我都想多看两眼。
最开始觉得这个男孩子的衣品和长相我喜欢,但是杀小动物让我想到有个报道说很多杀人犯是从虐杀小动物开始的。男生女生都超有个性啊,说离家出走就走了,逃亡到后半段了,开始觉得他们完全就是叛逆期的小孩子,外表装作很成熟的样子,但由于年龄太小,心理年龄也太小,他们想不到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很多时候都是凭着那股冲劲儿才脱身,大概就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吧。其实结局大概就也能猜到了,两个小孩子还能逃到什么时候呢,重要的还是过程中两个人的改变。
就像男生最后说的,明白了人对彼此的意义。

最后女生听到如果自首是不能和男生在一所监狱的,确认后毫不犹豫的选择继续逃亡,就算充满危险也要在一起才可以。她的果断还真的给我吓了一跳,大概是我在这大人的世界待久了吧。
大人们的世界真复杂。

评论